《陌陌劲舞团》新手不太了解游戏怎么办?

时间:2013-12-06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问:首次玩《陌陌劲舞团》,不了解游戏,怎么办?答:哎呀呀,作为新人,第一次玩手机版的《劲舞团》,玩法不熟悉,系统不了解,真担心不知道怎么玩。不用焦虑哟,因为《陌陌劲舞团》特为各位邀请到了性感与娇柔并存、智慧与耐心兼具的“水野伢子”担任各位的游戏小秘书!新人们领完礼包之后,我们的小

问:首次玩《陌陌劲舞团》,不了解游戏,怎么办?

答:哎呀呀,作为新人,第一次玩手机版的《劲舞团》,玩法不熟悉,系统不了解,真担心不知道怎么玩。

不用焦虑哟,因为《陌陌劲舞团》特为各位邀请到了性感与娇柔并存、智慧与耐心兼具的“水野伢子”担任各位的游戏小秘书!

新人们领完礼包之后,我们的小秘书会带各位进入新手教学阶段。耐心的“水野伢子”会为各位做出贴心的指引,帮助大家一步步地了解和熟悉游戏的玩法与系统。

面对如此“女神秘书”,亲们,如何忍心拒绝呢?(*^__^*)嘻嘻嘻。跟随者我们的“水野伢子”慢慢地熟悉起来,舞起来吧!

相关阅读:新手

<<
展开游戏信息

陌陌劲舞团游戏信息

游戏类型:音乐舞蹈类

适用平台:IOS/Android

运营商:久游&陌陌

»手游网官方论坛